close

*本文為慶祝鎌苅健太結婚的賀文

*本文與既有事實及人物完全無關.僅屬虛構

*謝謝收看本文的各位

 

 

 

,麒麟。

嗯?

……我,要結婚了。

 

 

***

 

 

健さん第一次見面,是我初次上工的時候。

笨手笨腳的新進工作人員我,頻頻失誤害的演員們一再的重複練習同個場面。

對於這樣的我,健さん不但沒有任何指責,還笑著鼓勵我做得很好。並說自己本來就想多練習幾次這個場面之類的話來緩和其他演員們的煩躁情緒。

 

因為這件事,我對健さん非常的尊敬,只要有什麼事就會找他商量。

不過身為歸國子女,當初我的日文實在不是很流利。

敬語說不好就算了,還常常用錯詞又常常聽錯話。

但比我年長許多的健さん總是很有耐心的跟我解釋句子的意思,也不會要求我說敬語。

 

而這讓我越來越尊敬他了。

 

之後,因為一些契機,我成為了舞台劇演員。

健さん的關係,從普通的工作人員和演員,變成了前輩與後輩。

一起演了幾部劇之後,我們變成了朋友。

 

就算平常打打鬧鬧偶爾沒禮貌的捉弄健さん

在我的心中,還是很尊敬他。

 

然後終於,在健さん33歲這年

 

 

,麒麟。

嗯?

……我,要結婚了。

雖然說早就知道健さん和女友交往已久,也知道他們預定要結婚,

但突然聽到本人這麼說,還是丟臉的發出了奇怪的聲音。

太過分了吧~我可是一直相信你會祝福我們的喔~

哈哈,抱歉抱歉,啊......也是,健さん也到這個年紀了嘛。

你這傢伙什麼意思啊?!我也才33歲而已喔!

對啊,只比我大八歲左右而已嘛。

喂喂喂!你這傢伙就不能坦率的祝福我嗎?

我是很祝福你們啊,恭喜恭喜。

聽起來超不真心的......

健さん有點不滿的在我的身邊坐下,

比起這個,你這傢伙婚禮的時候穿的樸素點啊!

嗯?

比新郎還顯眼的話,你會遭天譴的。

健さん要加油一點囉,不然我不管穿得多樸素都會遭天譴的。

你這傢伙!真的是......

擋下作勢要揍我的健さん的拳頭,我咧嘴一笑。

 

 

恭喜你,健さん要幸福啊。

 

                    ---THE END---

 

 

 

 

 

<後記>

 

首先,恭喜人稱KenKen鎌苅健太先生結婚了!

一度以為這傢伙不會結婚的(喂

不過,因為KenKen,一定會很幸福吧~

 

很久沒有打文其實有點沒有靈感,

不過又覺得KenKen結婚不打賀文很對不起自己所以就打了。

雖然很沒內容就是了。

 

謝謝收看

      BY 麒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麒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