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為自創.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本文與既有事實及人物完全無關.僅屬虛構

 

 

 

*本文並未設定性別.請各位客官自行帶入

 

 

 

*謝謝收看本文的各位













“桐,你在看什麼?"

“這個?班上的人給我的,說是最近很紅的藝人……

舉起手中的寫真集,桐的嘴角微微上揚,

“長的挺不錯的。"

……是嘛。"

帶著一點不以為然,宵輕輕的挑了挑眉,口中不知喃喃自語著些什麼。

 

 

看著宵背對自己走進房間,還用力的關上了門,

桐的嘴角的弧度又上揚了一些。

 

 

 

這傢伙真可愛。

 

 

 

房門內的宵用力地躺進柔軟的被窩裡,

臉上寫滿了不悅,他不滿的嘟起了嘴巴。

“什麼嘛……我長得也不差啊……

 

 

雖然自己這麼說有點什麼的,不過我在學校也是有那麼一點點的人氣的啊……

可是從以前就是這樣……

桐那雙沒有精神的眼睛什麼時候會映照出我的模樣呢……

 

 

“唉……

“雖然沒有很想知道,但還是問一下。"

“!!"

聽到突然桐的聲音,宵驚訝地從被窩裡跳了起來,

“桐…………

“請問一下,您是在嘆什麼氣、又是在亂想些甚麼呢?"

桐一下的湊近,氣息都吹到宵的臉上了,

“最好給我一個我滿意的答案。"

“我……

“嘛,不過我想一定是在糾結什麼桐有沒有看著我之類的吧。"

“那種事,我才!"

“你.有。"

桐瞇起眼睛再次湊向宵,

“對吧?"

……

默默地別開眼,宵真的覺得現在的自己很遜,

“吶,宵……對吧?"

……

 

 

啊啊……不用照鏡子也知道,我的臉現在一定快要爆炸了吧。

桐也真是夠惡趣味……

 

 

原本想偷偷看看桐幸災樂禍的表情,

沒想到從眼前的鏡子裡映照出的,

不是惡趣味的表情,

不是以往的毫不在乎。

而是充滿寵溺的、幸福的笑臉。

 

 

 

“啊……嗯。"

不自覺的就回答了,宵覺得自己現在絕對不能回頭。

 

 

“哈哈,果然!"

 

 

桐笑了,

笑得很幸福,

比以往都要燦爛。

現在要是回頭了……

這些都將……

 

 

“宵。"

桐伸出雙臂,從背後用力地抱住了宵,

“桐…….桐?!"

“噓!宵,安靜下來。"

 

 

桐的聲音非常的輕柔,

是至今聽到的,

最溫柔、最充滿感情的。

 

 

 

“聽到了嗎?"

 

 

咚咚、咚咚咚、咚咚……

 

 

“啊……

桐的心跳聲,

十分堅定,非常有力的跳著,給人一種安定的感覺,

一直以來都能讓我放鬆下來的心跳聲……

 

可是為什麼呢?

跟以往的節奏不太一樣呢……

好像快了點?好像亂了點?

 

 

是因為我嗎?

只是那樣抱著我,桐的心跳就能跳得這麼紊亂嗎?

 

 

原來在桐的心中……

我是在這種位置嗎?

 

 

“桐……

回過頭,宵直直地望向桐那雙無神的眼睛,

那裡面,清清楚楚地映照著宵的模樣。

 

 

“桐!"

緊緊地吻住桐那張囂張的嘴,

宵覺得自己整個人都不像自己了。

 

 

“宵……

桐的聲音將宵的理智及時拉回,

“啊,差點就斷氣了。"

“抱歉……

“幹嘛道歉啊,"

整理了一下自己被扯亂的衣服,桐轉身準備回到客廳。

“我又不討厭。"

 

 

……一定是我的錯覺吧?

剛剛那一瞬間,桐的臉好像紅了,

是我的錯覺吧?

 

 

“宵!你又再亂想什麼啦?再磨蹭下去就把你的晚餐吃掉囉!"

“啊啊!我馬上去!"

 

 

 

 

----END----

 

 

<後記>

 

嘛.......

說真的不設定真的超難打的啊!!

所以設定了一個無神的眼睛((X

總之這篇一樣沒有角色沒有性別之分.

覺得連攻受都有點亂掉了XD

(沒錯我這篇其實是以BL角度打的.桐其實本來是受

結果不知道為啥他這集好攻XDDD)

(還有上一篇晚餐篇其實桐是以女生角度寫的.只是宵實在是太受了XDD)

好啦括號太多了XD

謝謝大家的收看囉~~

                         BY 麒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麒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