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為自創.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本文與既有事實及人物完全無關.僅屬虛構

 

*本文並未設定性別.請各位客官自行帶入

 

*謝謝收看本文的各位

 


“桐,"

 

拍拍睡在自己肩上的人,宵用有點沙啞的聲音問,

 

“吃不吃晚餐?"

 

“嗯……晚餐?"

 

似乎對於被從美夢中打醒感到不悅,桐緊緊地皺起了眉頭,

 

“不要。"

 

“又不吃嗎?我說桐啊,你要是常常這樣子的話,身體會搞糟的啊……你看看你自己的手臂都瘦成什麼樣子了,你今天一定得吃……

 

聽到宵這番話,桐的眉頭鎖的更深了,

 

這傢伙怎麼回事啊!問別人要不要吃,我就說不要了他偏偏又在那邊碎碎念一大堆!那一開始他就直接用肯定句說吃晚餐吧就好了嘛!

 

越想越生氣,桐一個翻身繼續賴在宵的肩上閉目養神。

 

“桐……快起來,吃飯啦。"

 

“我不要。"

 

“起來啦。"

 

“不要。"

 

……

 

原本一直都和顏悅色、好聲好氣說話的宵默默的嘆了一口氣,

 

然後突然的站起身來。

 

賴在他身上的桐就這樣失去依靠,頭硬生生地撞上了沙發的側把手。

 

“呀!宵!你發什麼神經…………好痛……

 

“誰叫桐仗著我不會對你發脾氣就天天耍賴!"

 

“我什麼時候……欸,你過來一下。"

 

桐對宵勾了勾手指頭,而宵很自然的就靠了過去。

 

突然,

 

桐拉住了宵的衣領,順手將他摔到沙發上,然後騎上了他的腰。

 

“桐!你?!"

 

“閉嘴。"

 

桐不由分說狠狠的吻上了宵半張的唇,

 

然後在他還意猶未盡的時候離開,默默地靠到他的耳邊呢喃道,

 

“這樣我的晚餐就算是解決了吧。"

 

“桐…….桐!"

 

宵的臉無法控制地紅了一片,

 

這,你這是作弊啊……

 

 

 

 

 

今天,

 

也是和平的一天。

 

-END-

 

 

----------------------------------------------------------

<後記>

今天也謝謝大家的收看!

因為其他文正在努力的確保字數中.

(想說打很少就放上來有點對不起大家而且也還沒到段落)

所以更新的會有點慢.

請大家耐心等待囉~~

麒麟真的每天都很認真的在打文的!真的!

也請大家多多幫忙宣傳多多支持喔~

                                    BY 麒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麒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