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為自創.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本文與既有事實及人物完全無關.僅屬虛構


*本文沒有任何設定.請各位客官自行帶入


*謝謝收看本文的各位





聽著他那熟悉的嗓音,

不知怎的,臉頰上濕濕的。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

也許是因為不是用自己國家的語言寫的吧,

對於歌詞似懂非懂,感動也就減了半。



後來聽他解釋了歌詞的內容,

知道了歌詞到底要表達什麼,

知道了他堅強外表下的脆弱,

想像著歌中所描述的那情境,

想像著他面對這些的那心情。



突然的,

就難過了起來。



但是我沒有哭,

我不能哭。



真心想要成為能夠在他背後撐著他的人,

所以我知道我得要堅強,

至少要比他還要堅強。



這樣說起來或許有點自私,

但是我是認真的,

我想要陪在他的身邊,

不僅僅是作為一個迷妹,

也許作為他的朋友,

也許作為他的情人,

也許作為他的家人。



陪在他的身邊。



越是這樣想,

就越感覺的到自己的渺小,

越知道自己的無能為力。




當他孤單的時候,

自己在哪裡?


當他難過的時候,

自己在哪裡?


當他無助的時候,

自己在哪裡?


當他……



什麼也不是,

什麼也不能為他做。


就是這麼無力的立場。


就連一句:“啊啊!我懂!"都說不出口。



我不是他,

也許相似,

但我的個性與他不完全相同,

我的經歷和他不完全相同,

我的生活環境與他不相同。


我沒有辦法,

沒有辦法像其他人一樣,

冠冕堂皇的對別人說出,

“我懂你的想法,我也曾經這樣過。"

或者是,

“你的心情我很能理解。"



因為我不可能會懂,

就算是經歷了相同的事情,

每個人著眼的點也不見得會是一樣的。


所以我不會說我懂。


但是我想要懂。


那怕只有一點點也好,

能為他做的事情,

就算會犧牲自己很多珍惜的東西,

我都願意去做。


因為我就是這樣子的愛著這個人。







聽著他那熟悉的嗓音,

不知怎的,臉頰上濕濕的。



是不是沒有資格在他身邊?


是不是因為我不夠堅強?



想到他孤單的背影,

想起他落寞的神情,

彷彿看見他進門的小心翼翼,

彷彿見著他滿臉的心力交瘁。



想到他堅定的腳步,

想起他寵溺的微笑,

彷彿看見他台上的精神奕奕,

彷彿見著他渾身的朝氣蓬勃。



很疲憊,

卻又很幸福。



這就是你,

也是我。



很疲憊,

卻又很幸福。






“怎麼了?"

聽著他那熟悉的嗓音,

不知怎的,臉頰上濕濕的。

落進他那溫暖的懷抱之中,

什麼也說不出口,

就只知道流眼淚。

“你又怎麼了啊……好啦好啦別哭了。"

他溫暖的雙手撫上我的臉頰,

薄唇溫柔的吻去我眼角的淚珠。

“我不是在這裡嘛。"


是啊,不夠堅強又怎樣?

他不是就在這裡嘛。


不懂又怎樣?

我們可以溝通嘛。


無力又怎樣?










我們在彼此的身邊嘛。






---THE END---



<後記>


大家好這邊是聽了鐘鉉演唱會音頻目前正在崩潰狀態中的麒麟。

其實這篇文也不是完全沒有設定,

其實就是麒麟想要對鐘鉉說的話,

其實就是麒麟深深的無奈跟無助。

不過麒麟不想把自己的文章設限,

所以文中不提任何性別與人名。

請大家自行帶入吧。

麒麟繼續崩潰去了。

                                    BY麒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麒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