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steria 三歸

 

 

*日常感想文/文長慎入

 

*僅代表個人發言,與文中提到的所有人不相關

 

*謝謝觀看此文的各位

 

 

DSC_0024  

 

這次拍了我可愛的大吉嶺!

 

 

 

一如往常地先來說些題外話~

 

這次比較不一樣的是,

 

以往麒麟都是在假日歸宅,

 

這次三歸特別的選在星期三~

 

一樣是跟同一位大小姐一同歸宅。

 

然後因為有事要先去買些東西所以又提早到了,

 

結果就逛去航海專賣店那邊,

 

還在樂聲影城旁邊看到金馬影展的記者會還是啥的東西。

 

差一點點就看到郭富城了XD

 

不過因為時間快到了所以就又回宅邸前等候,

 

那時候時間已經快到了,外面還是只有麒麟和友人兩個,

 

真的有點擔心該不會那場只有我們兩個XD

 

不過後來大家就又陸陸續續地到了,

 

然後又遇到了史瓦洛大小姐~~(話說我上次打錯字((跪)

 

本來還抱著期待的心情想說不知道今天是誰,

 

結果就被劇透說是雷德。

 

是雷德!

 

是雷德!

 

是雷德!

 

很好麒麟心中的小宇宙瞬間就爆發了。

 

話說回來其實我根本就忘記了星期三是便服日這回事啊XDD((笑翻

 

所以當電梯門開,穿著臨也外套的雷德出現的時候我還愣了兩秒。

 

好啦我承認1.5秒是因為看到雷德呆住XD((羞奔

 

然後就上樓了。

 

這次的位置跟二歸的時候是一樣的。

 

麒麟初歸跟二歸不小心都吃了一樣的東西,

 

所以這次就想說吃點不一樣的,

 

雖然說最近喉嚨狀態實在不是說很適合吃辣的,

 

不過還是點了XD

 

飲料也是因為只能喝熱得所以點了大吉嶺~

 

然後跟朋友就繼續聊我們的天,

 

因為從山上下來的時候就一直在聊,

 

而且我們兩個都是日文系,有些東西又不想要說得大家都知道,

 

所以途中就一直斷斷續續的用日文在對談,

 

進到宅邸之後突然一下子轉不回來就繼續用日文聊。

 

然後雷德就很可愛的跑過來問我們說"大小姐在說日文嗎?有在學?"

 

我就愣在那邊傻笑了。(廢柴阿這傢伙!)

 

朋友也愣住,不過是因為她聽成"我在學"。

 

朋友表示現在是怎樣大家都在學日文XDDD(因為賽維((見二歸文)

 

之後我們才跟他說因為我們是日文系的學生。

 

然後麒麟本來點雞可是沒有雞肉了。(感覺每次都發生地展開)

 

雷德就問我說要換成什麼,我盯著菜單什麼都還沒有思考,

 

"要不要就換成牛肉就好?"

 

嗚嗚嗚當然好啊~雷德你真的是幫了大忙了啊~對一個選擇性障礙來說重選真的超難的!太感謝了XDD

 

之後大吉嶺上來了,

 

本來麒麟是不怎麼喜歡在茶裡面加糖啦。(喜歡吃甜的不過茶還是原味好)

 

雷德"大小姐要不要加糖"

 

我"呃......不用"

 

雷德"(盯著看)大小姐不加糖嗎"

 

我"(正要點頭)"

 

友"加看看啦~加一匙還不錯喝喔"

 

我"(抬頭看看雷德的帥臉)"

 

雷德"(點頭)嗯,要加嗎?"

 

我"好。"(看看這傢伙有多麼不爭氣)

 

雷德"那大小姐要加幾匙?"

 

我"一匙。"

 

等等啊雷德XD

 

我本來不加糖後來決定要加糖,當然不可能是兩三匙吧XDD

 

雖然知道你是例行性的詢問不過還是很想吐槽啊XDD

 

這邊不得不提一下,

 

雷德做任何動作的時候都超級靠近的。(鼻血)

 

尤其是在攪拌的時候。

 

我一直覺得他的袖子的毛會碰到我的鼻子XD(意識過剩)

 

後來別桌有一個大小姐(推測是熟客,感覺跟把拔很熟)

 

她說她不敢吃花椰菜,所以雷德就跟她在整個宅邸裡面轉轉轉的追來追去。

 

麒麟跟雷德一致覺得像苦瓜之類的還能夠理解,

 

青椒和花椰菜之類的就......

 

身為一個不挑食的人,真的無法理解為什麼,不過那就是他們自己的問題囉~

 

然後11月有活動。(又是個麒麟不知道的東西)

 

好像是骰骰子然後會有機會命令之類的東東吧。

 

史瓦洛跟她朋友有玩。

 

史瓦洛是輸了,她朋友則是害到自己XD

 

說是害其實也還好,就是得在每句話的句尾加上"我的執事好笨",


不過我覺得雷德根本麻吉不在意啊XD

 

我看他很開心的在弄那位大小姐XD

 

說到這邊大家大概知道我那天都在幹嘛了吧XD

 

哈哈對啦我那天兩隻眼睛一直很認真地追著雷德跑XD (不好意思)

 

後來那個不喜歡花椰菜的大小姐她們聊了一些事。

 

不過這部分比較尷尬一點就不打上來了。

 

然後我朋友默默的認了史瓦洛當學妹。(雖然不同校XD)

 

雷德好像很喜歡玩魔法風雲會,

 

之前有去看過人家比賽所以知道這個遊戲,(還幫忙畫過卡XD)

 

跟雷德有好多共通的話題覺得超級開心的。(樂翻了)

 

覺得那時候有去接觸那部份真的是太好了~~

 

結論就是雷德好帥。(喂!)

 

期待下次再見到其他人囉~~

 

還有聽說有新人是吧?

 

也期待見到新人~~~

 

 

 

2015.11.23 補充

 

 

對喔對喔經過友人的提醒麒麟又想起一件事~

 

麒麟現在的瀏海其實有點長,不知道到底是要中分還是旁分,

 

(旁分會蓋到眼睛中分長度很怪)

 

所以我就一直撥瀏海,

 

弄到有點煩了就乾脆弄亂XD

 

結果雷德就問我說"大小姐沒洗頭嗎?"

 

才不是!!!!!!!!

 

像是這樣的跟他說明了之後,他竟然說要幫我剪XD(不爭氣的很想說好XDD)

 

他說妹妹頭的話他還是會剪的,(雷德啊一刀下去誰都會啊~~)

 

然後說要用"不是很鋒利的剪刀"來剪。

 

我們就陷入了剛買的剪刀=很鋒利的剪刀,買了一陣子的剪刀=不是很鋒利的剪刀,剪過膠帶的剪刀=黏黏的剪刀...etc.的奇怪話題裡面了XD

 

然後其他大小姐也加進來聊剪刀的話題,

 

說到雷德說想把不知道誰的髮型師專用剪刀拿去賣,

 

雷德表示"賣個幾隻在下就有去日本的基金了。(奸笑)"

 

雷德啊XDDD住手啊XDDD(但是覺得這樣說的雷德好可愛~((這位太太XD)

 

 

 

         BY 麒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麒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