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steria 二歸

 

*日常感想文/文長慎入

 

*僅代表個人發言,與文中提到的所有人不相關

 

*謝謝觀看此文的各位

 

 

 

 

很好,今天早上才打完初歸文今天就來打二歸XD

在那之前先來說個題外話,

其實今天麒麟我賴床賴的超久。

在鐘鉉的斜眼之下只好一邊碎碎念一邊起床梳洗XD

 

 

麒麟基本上歸宅都是跟同一位友人歸的,之後應該也是吧。(笑)

話說友人歸了足足比麒麟多了十次……(經驗值差啊……

今天是第三場,所以朋友跟麒麟約兩點在西門,

因為麒麟對於時間有龜毛的要求,基本上都會提前到,

所以我們兩個一點半就到西門了。(到底是有多期待)

後來和朋友一起去買了飲料然後到誠品隨便逛,

準時的在兩點二十五分到了宅邸的樓下。

 

在電梯前聊天的時候就發現,

底下好多一看就知道是初歸的可愛孩子們啊……

然後默默地,

電梯門就開了。

 

靠。

是寇特。

(備註:麒麟不討厭寇特,只是還在記恨XD

 

不過他今天穿了執事服,

客觀來說,

嗯,是帥的。

 

然後友人默默地報了名字,

寇特默默地點了點人數,

這時候,接下來處境有點可憐的史瓦洛大小姐出現了。

 

聽說史瓦洛感冒了,寇特一看到她就要她退後一步,

說是要她自己搭電梯不要傳染給其他人XD

 

之後史瓦洛種種被寇特欺負啦,

像是被燕尾打啊、被貓尾巴打啊、被戴上大佛頭套打啊、手機被放到窗外啊……etc.這邊就不贅述了。

 

然後到了上面之後,

賽維出現了。

(達成今日成就:見到賽維)

 

跟上次比較不一樣的是,

這次他們有幫我們把包包拿進去。

今天坐的位置跟上次剛好相反,一樣是靠吧台不過比較靠近門。

 

然後因為初歸的人很多,

寇特就稍微做了一下詳細的介紹,

不過說真的我那時候覺得他超像老師的XD

話說寇特那時候說自己是賽維然後賽維是寇特XD

我整個噴笑。

 

之後就點餐了,

實在是種種選擇性障礙,真的覺得很對不起寇特。

 

然後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寇特又說自己是賽維,

其實我覺得初歸的孩子很多他們會相信的啊XDDD

所以我就忍不住脫口而出說“騙人啦。"

結果好像有點大聲,我馬上就捂住嘴了。

寇特一邊說著是哪個大小姐說的,一邊殺氣騰騰的往我走來,

然後把我的熱茶壺拿起來叫我張嘴。

說真的我那一瞬間有點嚇到,

不是因為他的行為,而是我怕我語氣太衝他會覺得不舒服。

(麒麟之前常常這樣,所以男人緣很差,大家都覺得麒麟說話太嗆……

因為有點害怕所以就一直拼命道歉,不過寇特好像沒聽到。

他就那樣從上面睨著我,然後很嚴肅的說:“說對不起。"

我就默默地道歉了,反正我也覺得我太衝了。

然後他就放過我了~(幸好今天他心情看起來不錯)

 

後來他幫我倒茶的時候有追問為什麼我和他才見面第二次我就要激怒他,

我就直接告訴他因為他上次有點惹到我。

他就有點語重心長地跟我說不可以記恨,

之後我們的互動就少了很多。(因為他轉向服務大眾了)

 

後來又幫我倒茶的時候他轉了三圈,

麒麟學過茶道,覺得這動作很熟悉很可愛就笑了,

結果寇特轉向跟麒麟的朋友解釋泡茶要醒茶什麼什麼的,

然後說以後我們點茶都要半個小時才要端出來XD

 

啊,對了,

因為麒麟跟朋友都點了蘋果水果茶,

寇特在上的時候竟然說:“幫大小姐們送上蘋果水果茶跟……蘋果水果茶。"

也太可愛了XD

 

話說賽維也好可愛XD

他說他最近學日文片假名記不住XD

說是常常分不清楚,都乾脆念看看哪個比較順

(放心吧孩子這是正常的。)

然後他種種被寇特調戲,還被壁咚。

然後寇特一直摸賽維的屁股,嘴裡還喊著什麼好治癒啊的。

孩子啊那個又不是貓肉球!住手啊放開那個賽維~

 

然後寇特今天一直跟我們說他飲料店的工作的事。

……聽得出來他很認真在工作。

不過看他的眼神跟臉色,覺得他最近應該挺累的。

這麼累了還得來取悅我們這些大小姐,

真是辛苦他了。

 

話說中間好像是伊恩還是誰打電話來吧,

寇特跟他講電話講的有點大聲,

後來就被Erica罵了。(雖然我覺得很可愛)

不過我覺得Erica當時的行為有點不恰當,

因為基本上當時在場的所有人都聽到了吧。

要糾正的話我覺得還是下班之後或是到後場去說比較好。

寇特被念完之後轉過來就一臉不以為然,

他說伊恩在洗車場,聲音都聽不清楚所以才得大聲說的。

(也是情有可原啦)

 

後來我起身要去廁所的時候,

寇特擋在我的前面,我就那樣直接往前走。

可能是氣勢太可怕了還是啥的吧,(其實就是平常的麒麟)

寇特竟然慢慢地後退了啊~

退到牆邊的時候我差一點就想要壁咚他了。

然後寇特很識相地說了句大小姐請XD

 

之後在我們即將離宅的五分鐘左右吧?

我心心念念的雷德出現了!!!

天啊他跟那個女裝根本就是兩個人!!

本人長得超帥的啊!!

天啊希望下一次歸宅可以遇到他~

 

今天主要的感想大概就是……

寇特今天賣萌可恥。

寇特一直騷擾賽維。

賽維是個可愛的孩子。

賽維正在努力學日文。

雷德超帥的。

 

就這樣囉~

      BY麒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麒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