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steria 初歸

 

*日常感想文/文長慎入

 

*僅代表個人發言,與文中提到的所有人不相關

 

*謝謝觀看此文的各位

 

 

 

 

 

 

 

我已經忘記我初歸的日期了XD

幸好日記上面有寫,是9/20。

 

契機呢……

就是朋友歸了好多次,聽她一直說店裡的人怎麼樣怎麼樣的,

覺得跟一般的執咖好像不太一樣的感覺就想說請她帶我去一次看看。

至於為什麼原本只是想去看看的我會在明天要二歸,

下面就會說了請大家看下去。(苦笑)

 

一開始呢,我和朋友有點早到,所以我們就在外面閒晃了一下。

再次回到宅邸的電梯前時,

已經有兩位大小姐在那邊等著了。

很剛好的是,都是有資歷的大小姐了。(說人家有資歷好像有點那個XD)

後來又來了幾個,好像因為都歸過很多次了,所以跟我朋友也算是熟。

然後呢,

時間就那樣到來了。

 

那時候我看著我的手錶,

心想,“啊,到了耶。”

然後電梯的數字就動了。

其實說真的我對於執咖的執事沒有很大的期待。

大家應該知道吧,

日本的女僕咖啡廳,裡面的女僕都沒有想像中的那麼……

這樣好像有點失禮,

不過簡單來說,期待越高失望就會越大。

所以我完完全全對接下來會從電梯裡出來的人沒有任何的期待。

 

然後,

 

對不起我錯了!!!

 

當時從電梯出來的是穿著執事裝的伊莉莎白。

為什麼要特別強調執事裝呢,

因為聽說他平常都穿女裝,而那天剛好是所謂的性轉週。

 

好,那不是重點。

 

因為我沒有抱著任何期待,所以伊莉莎白的顏值完完全全超過我的期待值!

是說其實他真的長的挺好看的,而且我總覺得他跟我認識的某人有點像,不過我想不起來是誰了。

 

然後我們一群人就默默地上了電梯。

當時我的心中全部都是,

“天啊好帥天啊跟想像中不一樣天啊……etc."無限循環。

 

順利地進到宅邸裡之後,

首先掃了一眼宅邸的室內設計……(就算身為半吊子藝術家也有的奇怪習慣)

光線有點暗,但是很漂亮很有氣氛。

(其實只要別像女僕咖啡廳一樣都是粉紅色都還可以)

 

啊,

不對。

在那之前,我看到了女裝的佛卡洛。(瞬噴)

不是說他長得不好看,

天知道我看到了什麼。

一個穿著女裝的孩子,帶著眼鏡然後戴著長假髮,(到這裡都還算OK)

他假髮竟然隨便的紮在背後啊啊啊啊!!(哀號)

我那一瞬間還以為我看到我老媽了!!

 

雖然說後來發現他的屬性真的有點老媽就是了。(大笑)

 

然後我們被帶到各自的位子上面坐下,

因為大家都是熟客了,感覺都很自由,

只有我一個人綁手綁腳的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畢竟之前去過的都是那種比較傳統的執咖,看到大家那麼自由其實我有點嚇到。

(傳統的執咖是什麼XD)

 

然後我看到傳說中的寇特了。(傳說中又是XD)

 

其實我經過吧台的時候就看到他了。

那時候瞬間的想法就是,“啊,這就是寇特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因為氣場跟朋友口中形容得很像吧。

順帶一提,寇特長得真的很好看。

 

那天他好像是廚師吧,只穿著便服,頭髮也亂亂的,

有種率性的灑脫帥氣感啊~

 

之後我們就準備點餐了。

很搞笑的是,這時候不知道是誰發現我是初歸,

然後寇特就叫伊莉莎白要跟初歸的大小姐說明菜單。(其實大概都聽朋友說了)

我們都不知道有這條規定~哈哈XD

然後他在說的時候好像說錯了什麼,

寇特就糾正了伊莉莎白,

然後伊莉莎白準備再說一次的時候我有點S的順口回了“沒關係我有聽到。"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這樣的絕對是寇特開了我的開關)

 

有點不巧的是,接下來就是三天的店休,食材幾乎都用光了。

所以我一直點然後一直沒有。

我就想說那直接問什麼有比較快吧,

結果伊莉莎白自己也不太記得了XD

然後就被寇特嗆說站了三場都還不知道什麼有什麼沒有。

對不起我那時候有點幸災樂禍的偷笑了。

 

我記得在等餐的時候,

有個大小姐覺得佛卡洛的蝴蝶結綁得太醜,想幫他重綁,

佛卡洛有點M的一直喊著再拉緊一點。

然後寇特很不解風情的叫佛卡洛快回來送餐XD

 

順帶一提,

佛卡洛真的知道好多沒什麼用的豆知識。

完全就是一個話嘮。

老媽屬性100%

 

之後的記憶就只剩下我吃得好撐,有稍微站起來走到書櫃那邊看一下。

 

啊啊,

還有就是,當天的大小姐們都好M我真心嚇到。

看他們一直感覺很開心地被寇特處罰,我默默覺得……嗯。

 

後來寇特在推特調,

我友人說她不想點因為有糖漿跟可爾必思,

然後我看到寇特嘆了口氣,還小小的翻了一下白眼說,

“那就不要加那兩樣就好啦!"

(其實我也是這樣想的XD)

所以我朋友拗不過寇特的推銷,就加點了。

 

接下來就是我一直耿耿於懷的一件事。

 

大家付了錢之後,

寇特要佛卡洛把錢收起來。

因為特調的消費好像是算執事的,

所以寇特就要他把特調的部分先抽出來放桌上。

 

以下描述情況。

 

寇特:“剛剛特調是五杯嘛。你抽五百出來其他的放進抽屜裡"

然後佛卡洛不知道喃喃自語著什麼,然後又重複跟寇特確認了一遍。

這個時候我突然發現不對,

剛剛原本的確是五杯特調,不過寇特不是推了我朋友一杯嗎?

所以應該是六杯才對啊!

然後佛卡洛不知道說了什麼,寇特有點不耐煩,

寇特:“反正五杯特調你就抽五百出來其他的放抽屜就對了!"

我:“是六杯喔。"

寇特:“不不不,這不關大小姐妳們的事……等等,你剛剛說六杯嗎?"

我:“(心中冒火但我得冷靜)對,我剛剛就跟你說六杯啊。"

寇特:“嗯?那誰剛剛跟我說五杯的!"

然後眾大小姐吱吱喳喳,

寇特表示全部都是大小姐的錯XD

我:“(理智線斷掉)原本是五杯然後你之後不是多推了一杯給她(我朋友)嘛!所以是六杯啊!我剛剛就一直說是六杯!六杯!"

寇特:“(轉向佛卡洛)好好好那你抽六百出來。"

 

總之因為這個事件,

讓我對寇特充滿了恨(誤)。

真是個不聽別人說話的孩子,真是的。

 

然後時間就到了,我們就回家了。

 

很期待明天二歸吶!

希望可以見到其他的執事!

然後大小姐們M屬性稍微收斂一點吧,真心會嚇到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麒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