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為自創,如有雷同僅屬巧合

 

 *本文與既有事實完全無關.故事裡提到的人事物.部分存在但與事實不符.僅屬虛構

 

*謝謝觀賞此文的各位

 

 

 

 

 

 

 

 

眼淚。

 

多年不見的眼淚。

 

只想問一句,

 

你過得還好嗎?

 

你沒有回應我,

 

沒有像以前一樣用你的懷抱溫暖我,

 

但你笑著,

 

笑得比誰都要幸福,

 

笑得比誰都要好看。

 

我情不自禁的撫上你的臉。

 

你沒有抗拒,

 

也沒有辦法抗拒。

 

眼淚滴到了我獻給你的鮮花上。

 

沾濕了你身前的土地。

 

鐘鉉,

 

我好想你。

 

你聽到了嗎?

 

 

---------------------------------------------------

2020.04.14

當初寫這篇文的時候從來沒想過這會變成事實...

想要永遠陪他到老,他也答應我們要陪我們走上紅毯。

沒想到我們給他這麼多壓力,讓他就這樣離開了我們。

真的真的很想他。

獻給到現在還是每年幫他過生日的,傻的可憐的我們。

                     麒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鐘鉉
    全站熱搜

    麒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