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類似日記的東西

*沒有活動照片!!

*這次是12/13的活動紀錄!

*打的超級隨便請見諒!

 

 

 

 

前情提要:

為了12/13的中文演講比賽,中文專攻的大家每個禮拜認真的練習著,而身為留學生的我們也認真地指導著他們。

然後不知為何被指派為司儀的麒麟我。(之後在別的文中應該會詳細說明)

因為是中文演講比賽,所以進行也都是使用中文,對麒麟來說沒有練習的必要其實還蠻輕鬆的。

 

--比賽當天--

 

在空堂時間換上人生沒穿過幾次的套裝,

當天的溫度其實還蠻低的,

不過麒麟來日本的時候忘記帶黑絲過來,又忘記提前買,當天只好露出大小腿在低溫中散步。(淚)

 

到了會場之後,因為中文專攻的學姐們還沒到,大家花了很長時間在找電燈開關W

麒麟跟G君還有另一位擔任司儀的男生(日本人)在聊天。

 

司:我練了一下之後還是不太行欸...果然中文好難啊...

G:就是說啊...

司:不過不是說還有另一個女生會來嗎?說是台灣人。

G:(指向我)啊,就是她。

我:啊,嗯,你好。

司:诶~!你是台灣人?!我以為你是日本人!

G:她是日本人啊~

司:诶?诶?

我:不要亂說話,我是台灣人W

 

就這樣,又有一個日本人以為麒麟也是日本人了。(笑

 

演講進行的還蠻順利的,參賽者們表現得也都很好。

最高興的應該就是R君有得名吧W

 

比賽其實分成好幾個部分進行,

中間休息的時候,大家又是聊天又是拍照的,真的玩得很開心~

不過因為是司儀,活動結束的時候麒麟的雙腿已經酸到開始顫抖了W

 

之後受老師之託,決定陪著D君去參加12/17的歌唱大賽,

不過那又是後話了。

 

之後真的要早一點把活動紀錄打完,

記憶力不好基本上全都忘光了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麒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