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類似日記的東西

*沒有活動照片!!

*這次是12/10的活動紀錄!

*打的超級隨便請見諒!

 

 

 

お餅つき=搗麻糬

 

以上!

 

等等等等就這樣?!

 

 

嘛,總之呢,哪天一大早起來,清爽的沖了個澡把睡翹了的頭髮恢復原狀,

化好妝之後,距離集合還有一點時間,麒麟就默默地抱起筆電開始看影片。

 

哈哈哈小牛也太白癡.......啊!

 

看向電腦螢幕右下角的時鐘,早就超過集合時間了。

這下糟糕了!!

一邊這樣想著,我匆匆忙忙的套上外套衝出家門。

 

幸好作為活動會場的市役所就在我們宿舍對面,一邊小跑步,一邊跟一樣遲到的留學生打招呼,我來到了會場。

 

進到會場之後,

發現其實很多人都還沒到場,報到之後領了名牌,我默默前往自己被分配到的E桌去。

其他桌明明都有其他留學生,為什麼我這桌只有三個大叔啦!(無奈

不過後來住麒麟樓上的俄羅斯人跟另一個長期的中國留學生也是E桌的就是了。(太好了

 

到隔壁桌跟其他交換留學生聊了一下天之後,

活動就開始了。

一開始就是慣例的開場白,各個代表致詞...etc.

 

<下略>

 

大家期待已久的搗麻糬時間開始!

首先因為麻糬裡面不能掉奇怪的東西進去,大家都得到洗手間去將手洗乾淨並帶上浴帽(?!

洗完手之後工作人員往大家的手上擠了些類似酒精的消毒用的東西,

不過因為他是膏狀的,感覺起來很像護手霜或洗手乳之類的東西。

 

然後大家就一一上前去發洩情緒了W

好幾個留學生槌的超級大力,讓人很想關心他們一下平常是不是壓力太大。

是說麒麟自己也槌的頗大力的就是WW

 

大家都搗過麻糬之後,

就到另一邊戴上手套將阿姨們分好的麻糬搓成可以看的圓形。

阿姨們紛紛表示留學生們厲害到感覺是麻糬職人W

 

之後大家一起吃午餐,

午餐的便當超級豪華的,雖然我不記得有什麼菜色了(喂!

除了便當之外,還有蔬菜湯,剛剛搗的麻糬X4,飯後水果是柿子。

 

吃飽喝足之後,

留學生們一一上台自我介紹+表演。

麒麟和學長一起唱了いーあるふぁんくらぶ。

其他人有的唱歌有的跳舞,真的很精采。

之後還有小學生們的表演。(類似啦啦隊)

大家一起跳了恋ダンス還有PPAP。(笑

 

之後大家一起學打日本的陀螺,

很多人有打起來,不過麒麟一直失敗,中途就放棄了W

還有日本的板羽球也很好玩!

不過地板太滑+真的很難打,沒辦法像平常打羽球一樣來來往往,馬上就掉到地上去了W

 

然後主辦方致詞,

留學生代表致詞......

留學生代表呢,本來應該是麒麟的直屬學長,結果麒麟被陷害,最後變成麒麟上台致詞。

結果呢,聽說當天感言講得太好,獲得主辦方的好評,

導致麒麟現在明明事情已經一堆了還得多寫一篇關於活動的感想文......

 

我基本上都忘得差不多了啦可惡!!!!

 

不過經過這個活動,

真的體驗到了很多很好玩的文化。

之後如果有類似的活動的話,

真的得積極一點參加了!

還有,下次得記得別再遲到了W

 

今日名言:それ、本人の前でやるもんじゃねえよ!

那不是應該在本人面前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麒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