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類似日記的東西

*內有少許照片+影片!

*這次是1/9的活動紀錄!

*文筆不好+記憶力低下,請見諒!(之後會盡量當天或是隔天打)

 

 

N子的學部跟麒麟等人都不一樣,在學校幾乎不會遇到。

明明是朋友卻很少見面,感到寂寞的N子跟麒麟決定約著留學生的大家一起去大阪環球影城。

原本我們約的是12/17,但是很不巧的,N子突然有急事,只好改約別天。

而因為想在聖誕節前去看環球最後的聖誕樹的留學生的大家,照原計畫去了環球。

嗯?那麒麟呢?

我那天,去了某個歌唱大賽啊哈哈哈。(說實在的很後悔。

 

為了趕在聖誕節活動結束之前去看聖誕樹,

本來想要自己找時間約鑑賞會的大家一起去,之後再跟N子約就好。

不過經過研究(?),N子剛好在聖誕節活動結束的1/9有空。

所以大家就決定當天去了。

 

比較可惜的是,因為當時正值寒假。

很多人早就都訂好計畫出遊去了。(像是北海道啦...還是北海道啦...或者是北海道啊......(怨念很重)

所以最後就鑑賞會的四個人跟N子一起去而已。

 

不過很不巧的,

前一天人還在東京的柚子跟一樓,因為班機延遲,凌晨才回到關西,一大早根本爬不起來。

所以麒麟和學長就先到車站跟N子會合,先行出發了!

 

當天其實遊客應該要不多,

因為是星期一,而且基本上應該只剩大學還沒開學而已。

不過因為韓國也是在放假,韓國遊客爆多!

不知道還以為自己是在韓國呢!

 

這次也一樣,一到環球第一個就衝哈利波特!

不過排隊花了很多時間,大概兩個小時左右才進到室內。

不過因為跟N子很久沒見到面,途中一直在聊天其實也不覺得很久。

 

如果大家是來日本旅遊的時候去環球的話,

其實真的建議多花一點錢買快速通關會玩的比較盡興一點。

 

哈利波特禁忌之旅真的很好玩!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座位的關係,這次中途被龍噴火的時候超級有臨場感的,3D眼鏡整個起霧W

 

之後像上次一樣,我們又去搭鷹馬的飛行。

有兩個日本妹子(應該是國中生頂多高中),本來排在我們前面,結果他們去看另一道排的是什麼就變排在我們後面。

他們的後面是一群韓國人。

 

然後!

他們之中一個男的排隊排到一半突然向那兩個妹子搭話。

重點是他不會日文所以就用他知道的日文開始把妹。

什麼かわいい、好き、愛してる、気持ちいい......之類感覺就看謎片學來的單字。

那兩個妹子看起來很困擾,但日本人的個性驅使他們還是笑笑地應付著他。

可是那個男的越來越誇張,

他慢慢地接近其中一個妹子,感覺都已經碰到了。

妹子就有點反感的一直往前縮。

之後那個男的就開始用韓文問妹子會不會說韓文之類的。

可是妹子聽不懂,那個男的就用韓文開始說一些莫名其妙的話。

麒麟跟N子都聽得懂韓文,一邊聽他們說話就覺得那個男的真的有夠低級的。

後來那個男的去跟他朋友們說話的時候,

我們就趁機問妹子說要不要排到我們前面。

結果妹子們露出一副得救的的表情,很開心的排到我們前面,然後跟我們說他們覺得那些人很奇怪。

(果然覺得很困擾嘛W)

 

之後那個男的本來還想要穿過我們繼續騷擾妹子們,

幸好她們中間隔著麒麟跟N子還有學長。

一發現那個男的在探頭探腦,學長就很霸氣的站到走道中間把通道擋住了。(疑似偷嗆學長)

 

然後我們整個排隊的過程中,那個男的只要一有空就往旁邊的草皮吐痰。

真的很噁心。

 

不禁感嘆真的是不管哪個國家都有8+9啊~(搖頭)

 

幸好在那之後就沒有再遇到那群人了,

可惡的傢伙影響我出遊的心情。(怒)

 

搭完鷹馬之後,大家的肚子也有點小餓了,就到旁邊的攤販去買吃的。

麒麟因為早餐吃得很飽,所以就只買了一個蜘蛛人肉包來吃。

P_20170109_153945.jpg

話說,他商品名取的還蠻幽默的。

蜘蛛人=spider man=スパイダーマン

肉包=肉まん(片假名マン)

所以他商品名就直接叫做スパイダーマン,只是後面的マン是肉包的マン而不是man的マン。(在說什麼W)

 

買肉包的時候,

店員過刷年票的時候,發現麒麟的生日是在一月,就問我說有沒有拿到生日的貼紙。

印象中入口的工作人員好像也有跟我說,不過那時候我沒聽清楚就這樣遺忘了這件事W

一說我沒有拿到,店員姐姐就激動的說“那這麼可以!”,然後遞給我生日快樂的貼紙順便祝了我生日快樂。

(不得不說日本的遊樂園工作人員情緒都很高漲W)

 

肚子也填飽了,

我們默默地繼續開始排隊之旅。

 

這次排的是侏儸紀公園,因為有弄濕的可能,上一次來的時候放棄了。

本來這次也有點猶豫,(畢竟天氣蠻冷的)

不過N子感覺很想搭,就想說嘗試看看。

然後神算如麒麟,我竟然有帶雨衣W(所以後來就坐在最容易濕的位置)

 

之後排隊又排了大概兩個小時吧,才終於搭上了設施。

 

一玩之下決定下次也要玩WW

 

然後這邊發生了一件蠻好笑的事情。

遊樂設施不是都會拍紀念照片嗎?

侏儸紀的那個拍照時間點有夠難抓的。

而且剛好是在下墜的時候,當時麒麟的雨衣帽子剛好被吹起來,正準備抓住帽子的瞬間就被拍下來了。

表情超級愚蠢的。

 

希望不要有人賣下那個照片......(祈禱)

 

然後柚子跟一樓也到齊了。

大家就開始討論接下來要搭什麼設施。

 

本來要先去搭好萊塢美夢,結果等待時間超級長。

麒麟就提議說要不要先去搭蜘蛛人。

所以一行人進到蜘蛛人的場內排隊了。

 

話說入場的時候,工作人員有夠好笑的。

 

工:要搭乘蜘蛛人遊樂設施的旅客,請往這邊移動~

(麒麟等人通過)

工:要搭乘蜘蛛人遊樂設施的旅客,請往這邊移動生日快樂!

我:啊,謝謝。

 

要不要這麼若無其事地說啊WW

之後到排隊隊伍最後尾的時候另一個工作人員也是這樣WW

 

然後在這裡,我們遇到了三個很有趣的人。

他們cos的好像是一個叫做Raphael的Youtuber。

簡單來說就是白色面具加上灰色連帽外套&褲子然後白色的鞋子這樣。

 

我們進到行列中的時候,

他們的其中一個人因為太熱的就跑到角落背對眾人稍微把面具拿了下來。

麒麟剛好在這個時候經過,另外兩個人就笑他你被看到真面目了。

不過其實我什麼都沒有看到,所以就默默地跟他們說沒關係我什麼都沒看到。

那個人就有點開玩笑的問麒麟說想不想看,然後作勢要把面具拿下來。

我連忙表示我其實對面具底下沒有興趣不多勞了。

面具表示受傷WW

 

排隊排了一陣子之後,室內突然響起廣播的聲音。

“目前本設施安全裝置啟動,請各位遊客遵從工作人員指示往出口移動。”

诶?

騙人的吧?!

面具:诶!不要~我不要出去~

“重複廣播,目前本設施安全裝置啟動,請各位遊客遵從工作人員指示往出口移動。”

面具:可惡!我要炸掉這裡!

“作為賠禮,出口工作人員會發給每位遊客一張快速通關券。”

面具:愛してる。

我:(爆笑)

 

那三個面具真的太好玩了WW

中間排隊的時候其實他們還做了很多好笑的事,不過你們知道魚腦如麒麟,大部分都不記得了。(傻笑)

不過我記得一開始那個拿掉面具的面具(在說什麼)一直喊著好熱好熱,

其他的面具跟他說你可以把面具拿下來啊的時候,他說,

面具:我才不要咧!拿下來就會變成只是一個長得很樸素的人而已了!

呵呵呵呵呵,那你剛剛還想要把面具拿下來給我看W

還有,N子說他們三個裡面其中一個身上有很好聞的味道,好像是柔軟劑的香味的樣子。

 

P_20170109_180809.jpg

我們拿到的高速通關券。

本來想說可以去搭好萊塢美夢,

結果大家的想法都一樣,好萊塢那邊快速通關的隊伍排到感覺比正普通排隊的還長W

所以我們就想說留著之後再去,默默地去看最後的聖誕樹。

 

聖誕樹真的很大一棵,現場看有種被震撼到的感覺。

雖然說因為聖誕節已經過了沒什麼感覺就是了WW

P_20170109_190059.jpg

影片在這邊:http://shiranuikirin.pixnet.net/album/video/673377765

 

之後好萊塢的人潮還是沒有減少,我們就到另一頭去找大白鯊玩了~~~

有些設施要在白天才好玩,但是大白鯊真的建議等到天色暗了再去玩。

白天的話看的太清楚了。

尤其是像麒麟一樣第一次玩的,真的建議晚上玩,而且一定要做船的左側。

啊,但是有可能會濕掉要注意一點W

 

之後因為時間也不早了,

我們就默默地回到大阪去吃韓國料理。

啊~一想到吃的肚子就餓了。

 

下次的日記再見囉!

 

本日の名言: 人生丸ごと残念やな。

       整個人生都很可惜呢。(在講那幾個沒品的韓國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麒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