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使用角色為網友海海設定,原作請洽海海本人FB

*本文為自創番外篇,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本CP的前篇(情人節)詳見:https://goo.gl/Zt6AN9

*本文與既有事實及人物完全無關.僅屬虛構

*謝謝收看本文的各位

 

 

17190380_1812074335698013_4907108541515317043_n.jpg

繪:海海

 

 

 

在發生了情人節的小插曲之後,不知不覺的,一個月又過去了。

 

「啊,小凪早安~」

「媽......若呢?」

日吉凪睡眼惺忪的走到餐桌邊坐下,左顧右盼卻找不到應該在同個屋簷下的日吉若。

「好像有什麼急事先去學校了吧。」

「是啊......也沒說是什麼事情,那孩子平常不這樣的,真令人擔心。」

「晴香,孩子也大了,不用處處替他操心也沒問題的。」

「就是說啊,媽,若那傢伙說起來還比我成熟呢,不用太擔心啦。」

「隼,」

上一秒還和顏悅色的要日吉媽媽別擔心的日吉爸爸,一聽到日吉哥哥的話之後馬上變臉,

「有時間在這邊打哈哈的話,還不快去掃庭院的樹葉。」

「......是的,父親大人。」

 

在一旁看著這一家人互動的日吉凪忍不住輕聲地笑了出來,

雖然說只是領養的小孩,能住在這個家真是太好了。

 

不過話又說回來,若那傢伙到底有什麼重要的事情要那麼早去學校啊......

 

***

 

(上學途中)

 

「喔!王子大人!早安!」

「早安,不是說不要那樣叫我了嗎......」

「是說......」

班上的某個男同學向日吉凪打了招呼之後,露出了有點幸災樂禍的笑容,

「王子大人您今天有得辛苦囉~」

「诶?為什麼?」

「不要說你忘記囉!今天可是白色情人節欸!回禮的日子!」

 

「......啊。」

糟糕,我完全忘記這件事了。

 

「你這傢伙!情人節的時候收了那麼多,不打算回禮啊!」

「完全忘記了......」

「真拿你沒辦法......」

男同學將一袋餅乾遞給了日吉凪,

「拿去吧。」

「诶?那你怎麼辦?」

「反正我當初也才收到一個而已啦!那傢伙的回禮糖果一顆就夠了!那一大袋餅乾我也用不完,本來就想說隨便發......不要用同情的眼神看我你這傢伙!」

「謝啦,祝你跟你女朋友幸福。」

「蛤?那,那傢伙才不是我女朋友......喂!聽人說話啊日吉凪!」

「啊,我得趕快去回禮才行,畢竟我收到很多巧克力嘛,先走一步囉!」

「喂!你這傢伙!有種把我的餅乾還來!」

 

***

 

(午休時間,屋頂)

 

「回禮啊......」

日吉凪躺在學校的屋頂上一邊吹著風一邊想著。

不知道若會給我什麼樣的回禮,說真的,有點期待呢。

上一次這麼期待是什麼時候呢......

西林慕國王宣布我可以回日本的時候?

不,那時候比起期待應該是比較擔心。

那是什麼時候呢......

好像是第一次,像現在一樣這麼期待呢......

「像白癡一樣......」

搖了搖頭,日吉凪對於自己的行為感到可笑。

時間也差不多了,去廣播室露個臉之後回教室去吧。

一面這樣想著,日吉凪起身準備離開校舍的屋頂。

 

突然,一個力道將他向後扯。

 

「哇啊!」

 

日吉凪一個重心不穩就這樣跌到了地上。

 

「好痛......」

「你在幹嘛啊?」

熟悉的聲音從頭上傳來,

雖然因為逆光而看不到臉,那顆咖啡色香菇頭還是讓日吉凪意識到眼前站的是日吉若。

「那是我的台詞吧?你幹嘛拉我?」

「蛤?我才剛上來屋頂就看到你跌倒了欸。」

「......真假。」

「嗯,」

日吉若勾起了嘴角,

「看到一個白癡外套勾到屋頂的門把跌倒。」

「?!!!!!!」

「凪?」

看向蹲在地上將臉埋在腿間的日吉凪,日吉若的聲音因為憋笑而顫抖著。

「怎麼了?」

「如果這裡有洞的話,我想馬上鑽進去。」

 

因為眼前的景象實在是太可愛,

日吉若一邊笑著一邊蹲到了日吉凪面前。

「沒關係啦,只有我看到而已。」

「被你看到才丟臉啊!啊......好想死。」

「不可以喔。」

輕輕地拍拍日吉凪的頭,日吉若用自己都不敢相信的溫柔聲音說,

「至少收下這個之後再死。」

「嗯?!什麼?!」

一瞬間抬起頭的日吉凪差點和日吉若迎頭撞上,

真慶幸自己是武術世家的人,不然撞下去就不得了了。

「若!你剛剛說什麼?」

「嗯?啊......」

眼前的日吉凪瞪大眼睛盯著自己的表情讓日吉若忍不住又笑了出來。

左手撫上日吉凪的臉頰,

他突然想要惡作劇。

「要我再說一次嗎?」

「嗯!」

「那......先回答我幾個問題。」

「不要。」

「......诶?」

意料之外的回答讓日吉若發出了奇怪的聲音,

這傢伙剛剛是說不要嗎?還是我的耳朵出了問題?

「凪,你剛剛說什麼?」

「我說,白色情人節禮物交出來。」

伸手抓住日吉若放在自己臉頰上的手,日吉凪勾起嘴角燦爛一笑,

「若,憑你的段數想要整我還太早了~」

「唔......」

可惡!這傢伙太狡猾了!

但是,我可不要重蹈情人節的覆轍!這次我一定要......一定要......

「啊~原來是馬卡龍啊!今天這麼早出門就為了做這個啊?」

「?!什麼時候?」

回過神來,自己提在手上的紙袋已經在日吉凪的手中,

日吉若徹徹底底地嘗到了敗北的滋味。

「吶,若!這個很好吃欸!你做的嗎?」

「......嗯。」

但是看到眼前的這個笑臉,他突然覺得怎樣都無所謂了。

「好厲害喔!下次教我......若?」

 

眼前的紅潤沾著些許的奶油,

雖然不是甜食主義者,日吉若還是不由自主地咬了上去。

跟想像中一樣柔軟呢。

一邊這樣想,他伸出舌頭舔掉了奶油。

然後輕輕地離開。

 

「......」

「......」

 

充斥在兩人周圍的粉紅色氛圍。

有一點甜蜜,一點青澀,加了那麼一點點的尷尬。

 

「吶,」

先開口的是日吉凪,

「會不會像是在跟男人接吻一樣啊?」

「噗!」

一句話就能破壞整個氣氛,日吉若現在非常能體會這句話的意思。

「說什麼呢笨蛋。」

用力地彈了一下日吉凪的額頭之後,只見他有點不滿地鼓起臉頰,

「什麼嘛,我很認真欸。」

「那,要再確認一次嗎?」

「......嗯。」

 

兩人的唇瓣再次交疊,

同時響起的上課鐘聲,已經傳不到兩人耳中了。

 

 

 

「是說,為什麼是馬卡龍啊?一般來說不是送糖果嗎?」

「因為是特別的人啊。」

「啊~原來如此。」

「凪,你反應不能再大一點嗎?」

「哇~好開心喔~......不能再多了。」

「白色情人節快樂,笨蛋。」

「嘿嘿,謝謝你。」

 

                --THE END--

 

 

 

---後記---

 

爸爸媽媽我來得及了!!!!!!(啥小

雖然說是壓線w

寫日吉真的很開心~

有時間的話想再多寫關於他們兩個的事情!

總之今天就先這樣囉!

白色情人節快樂!(雖然跟我沒關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文 日吉若 網球王子
    全站熱搜

    麒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