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類似日記的東西

*怒不放照片W(活動照片在麒麟本人的FB跟IG

*這次是11/13的大阪町会議+前日談!!

*流水帳注意!

*記憶薄弱有。(跪

 

 

一開始知道有町會議的時候,就一直在期待大阪的日程發表。

出演者名單一發表,我就決定要參加了。

百花繚乱、ドグマ風見、最俺こーすけ、音速兄貴、めろちん、りりり、ティ☆イン!、吉本興業的藝人...etc.

感覺不去就超級對不起自己的啊!

雖然才剛從超パ回來,大學祭也剛結束,

星期五晚上跟大家去唱卡拉OK唱到凌晨,隔天又參加World Festival去看崑崙會的人表演。

說真的身體有點累,好不容易好得差不多的喉嚨也又有點啞掉。

一度想著是不是應該放棄町會議在家裡睡覺,

現在想來,我果然很喜歡固執的自己W

 

 

搭著早上九點多的車前往難波,轉搭大阪地下鐵出站後走了一段路到了町會議的會場。

哇啊~人也太多了吧!

 

因為主舞台的部分到下午才有麒麟想看的舞台,

想說先熟悉一下周圍的環境好了,就繞著會場走了一圈。

走到VR體驗區的時候,

眼前竟然出現了ドグ兄和こーすけ!!

似乎是在試玩VR兼之後活動的演練。

真的就像普通人一樣從我旁邊走過去!(本來就是普通人

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一到會場就這麼剛好見到他們兩個。

こーすけ比我想像中還要矮一點,然後眼睛真的很大顆很漂亮!!

ドグ兄因為上次在超パ就見過了,上次是正裝看起來超級帥氣,這次服裝比較日常看起來超有親切感~

然後他真的看不出來已經快要40歲了W

 

晃了會場一圈之後,主舞台傳來了開場的音樂。

繚亂以及其他的出演者們紛紛上台,四周響起了一片歡呼聲。

ニコニコ大阪町会議,

就這樣盛大的開始了!

 

麒麟一開始去的是めろちん的DJ小舞台。

因為位置剛好卡到通道,其實也容納不了多少人,

而且完全沒有舞台的高低差,就是我們前面擺了一張桌子的感覺。

麒麟很幸運地排在挺前面的,所以前面只有一個妹子而已。

めろちん出場是從主舞台的方向跑過來的,

他看到觀眾離那麼近也嚇到W

然後很可愛的一直喊著“やりづれー”(很尷尬)

話說めろちん很厲害的是,

表演前他的筆電突然壞了,不過他還是臨時用他USB裡面僅有的歌曲給了我們一個很棒的表演。

印象很深刻的是他竟然用了江南大叔的歌W

還有其中一首歌的時候他問我們知不知道這首歌,

麒麟回答不知道之後,めろちん就笑著看向我說“很好很誠實”XD

我覺得這就是町會議好的地方,

可以很近距離的接觸自己喜歡的うp主,而且大家距離很接近,就像朋友一樣。

 

之後又漫無目的地晃了一下,吃了午餐又到處晃了一下,

就看到めろちん跟こーすけ被一群妹子追著跑W

想說他們在幹嘛,結果原來是要找個地方簽名+合照。

然後麒麟就默默地也去排了。

很好笑的是,排こーすけ的人比排めろちん的人還多,

大家果然比起池面還是更喜歡有特殊魅力的人W

不過旁邊有幾個めろ粉的阿姨很沒禮貌,

自己排錯隊還在那邊說“太扯了吧不懂為什麼這麼多人排那邊”之類disこーすけ的話。

可惡!你們懂こーすけ什麼了!

雖然我也不見得比較懂,不過自己喜歡的人被那樣講就很憤怒。

 

行列實在是太長,兩人也都還有之後的行程,

到後來麒麟真的很怕自己沒辦法排到。

不過幸運之神果然還是會眷顧好人的W

和こーすけ合照的時候靠的超級近的嗚嗚~(緊張到一直抖的傢伙←

然後他問我鏡頭在哪裡我以為他問我要按那裡WW

拍完照之後,顫抖著雙手遞出筆記本跟筆,

真的很慶幸自己有相信自己的預感把筆記本跟筆帶出來!

一邊給簽名,こーすけ一邊跟我聊天,

麒麟跟他說自己是從台灣來的,從兩三年前就一直在看實況,

一直很想要見他一面,不過因為留學只有一年的時間,還以為沒有機會見面了。

一邊聽著我的話,こーすけ笑著跟我說真是太好了能夠見到面,然後跟我說謝謝,

我跟他說之後也會每天都看他的實況,會一直默默地支持他。

他笑得燦爛的緊緊握住我的手。

那雙手,

非常非常的溫暖,

那些話,

也非常非常的溫暖。

 

經過這天的活動,感覺又更喜歡他了!

 

之後因為沒有時間了,就沒跟めろちん要到簽名。

雖然有點可惜,

不過其實他的簽名我早就有了,照片也在DJ舞台的時候拍了,所以沒有很遺憾W

 

然後又晃了幾圈看了一下各個區域還有cos的人們,

就回到主舞台看最後的表演了。

後面的表演真的都很精彩,

不過麒麟真的很恨自己長得這麼矮,

很多東西都看不太到...

不過還是很開心的跟著嗨了就是W

 

活動結束之後,

默默地發現こーすけ正在繼續白天沒簽完的名W

他真的人很好很善良!

然後和白天一樣排超級長人超多的W

 

另一邊音速兄貴的大家也在簽名,

recogさん超可憐的都沒人要排他W

麒麟這時候剛好看到就拿出筆記本給他簽,

聽到麒麟說超パ也有去看他超開心的,(忘記問他可不可以拍照超可惜...

話說後來recogさん還跑去問排ふぁんきぃ的妹子說要不要幫你簽名WW

超級可愛W

 

看了一下人群,

默默地走向towaco的行列去的麒麟。

其實本來打算放棄因為真的都太多人排了...(站了一整天腳超級痛QWQ)

とわぽん真的有一股說不上來的尷尬感W

在他簽名的時候跟他講了一下話,話題完全進行不下去XD

因為實在太尷尬就只握了手忘記拍照了WWW

 

然後又去排了ドグ兄的隊伍,

跟他說是從台灣來的,ドグ兄很開心的說自己之前去過夜市玩射氣球不過完全射不中W

合照的時候麒麟才發現自己的妝都掉光了瀏海也超級亂,

就很不好意思地跟他說抱歉臉很累。(顔が疲れてる)

“全然疲れてないよ!かわいいよ!”(沒這回事!很可愛啊!)

人真好W

他說完那句話之後緊緊的握住了麒麟的手,然後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真的覺得很溫暖。QWQ

據說我那時候露出了超級幸福的表情WW

 

完全放棄排其他人的隊,

默默地回道頓堀解決晚餐,帶著疲憊的身體以及被完全治癒的心回到了家。

 

覺得沒有賴在家裡耍廢真的是太好了,

人生圓滿QWQ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麒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