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板車組婚禮茶會REPO>>

懶人如我,竟然在打後記XDD

 

*前情提要:
知道有茶會之後就決定要和阿臥一起參戰。
因為從彰化搭客運北上需要花點時間,所以決定搭八點半的車。
結果本白癡算錯時間,太晚起床了。
幸好有麒麟爸的morning call,總算是在八點半之前趕到了。
結果八點半的車已經滿了,只好買九點的車的票……然後客運的阿姨又說還有位置,最後還是搭了八點半的車。
路上就一直好興奮好期待,然後一如既往地睡著了。((喂
到台北剛好十一點,一邊想著”完蛋了!太早到了!”,一面默默地在地下街逛了一個小時。(然後說要買東西,結果什麼也沒買的傢伙。)
然後到小巨蛋裡的咖啡廳坐了一下,等待跟阿臥約好的一點半到來。
(話說我本來不知道茶會地點在哪裡,想說查一下結果發現就在自己常常出沒的地方附近XD)


──茶會心得正式開始──


明明約好一點半,我和阿臥卻都提早到了。(到底有多興奮)

 

慢慢地走到茶會場地外面,看到裡面的STAFF在準備。

 

他們默默的在店裡走來走去,我默默的在心裡流口水。(住手)

 

然後門就開了,嗚啊高尾你在發亮你知道嗎~~~~不對,你們所有人都在發亮你們知道嗎~~~~

 

然後在婚紗照(?)上面簽名,對不起我簽得很醜我知道因為我手在抖。

 

到了位置上坐下,我們這桌是宮地學長負責的。(嗚嗚學長超帥)

 

然後我忘記是誰(跪),跟我說STAFF寫我的名字寫得很崩潰。(對不起麒麟太難寫了我知道)

 

然後我們這桌有個大大刻了印章,超厲害的!沒耐心如我絕對無法。

 

話說我們這桌好像後來都我在聊一些毫不相干的話XDD(對不起WWW)

 

婚禮開始,高尾騎著板車載著綠間出來之前,碰的一聲嚇了我一跳,幸好小綠間沒有摔壞。(你在說什麼東東)

 

宮地學長說他開場很緊張,但是我覺得STAFF們緊張歸緊張,還是都進行的超級順暢的。>W<b

 

板車組互動超可愛,兩個人都超可愛~尤其是繫領結那裡小小的鬥嘴,我喜歡。

 

遊戲的地方,對不起我們這桌搞得好像跟黑籃很不熟WWW我個人是看原文的漫畫,所以很多東西不知道怎麼答。還有就是日本那邊完結我就沒再複習,動畫有看一點點但是就……(你們知道的WW)

 

話說教練那一桌是不是有藏黑籃的作者在裡面WWW,他們也太強了吧。

 

然後拚完拼圖竟然是高尾對小綠的驚喜告白嗚嗚這要是我我也嫁了~

 

找綠間的幸運物我們這桌就很認真了,什麼都變出來給你看WW

 

雖然說我第一個被處罰就是了WWWW

 

說是要從裡面選一個哥哥,其實也沒有多想就選了冰室。不過真的超想把冰室抱回家啊~超帥超可愛看起來又超可靠的~後來自由時間的時候默默地跟紫原商量要把兩隻都抱回家XD(是說可以的話我可以全STAFF帶走嗎XD)

 

教練被處罰pocky game竟然是跟黑子也太可愛了W話說小黑子看起來很害怕W
(心裡有點期待板車也可以玩下,後來吃飯的時候還真的玩了我有看到OW<b)

 

小綠表示”雖然幸運物是我每天的課題,但是我想要一個一輩子的幸運物,高尾,你願意成為我一輩子的幸運物嗎?”

 

嗚啊~多麼會說話啊我們家小綠!(誰是你家小綠)

 

然後吃飯的時候,高尾來幫我切開我的貝果。(聽說全場只有我一個點貝果XD)話說我因為有點感冒喉嚨腫起來有點吃不下東西……QuQ 但是高尾親手切的我說什麼也得吃~!但是後來還是沒吃完真的很抱歉!(跪)

 

後來被抽中去抽捧花,每次婚禮茶會都會被抽中,但是沒有一次真的抽中捧花的……(神在跟我說我結不了婚嗎W小心我下次自己辦個茶會結婚喔WW)

 

到外面去拍團照的時候,很幸運的卡在板車組中間WW話說有個騎車的姐姐經過差點就入鏡了WW

 

自由時間跟阿臥一起到處搭訕XD大家真的都在發光啦嗚嗚~~板車組超級可愛的!宮地學長超帥!

 

感覺已經很久沒進入迷妹模式了W能讓我久違的興奮起來,這次的茶會真的是去對了~希望有機會能再參加!像高尾說的一樣,辦個蜜月趴之類的XDD

 

真的很謝謝舉辦這次活動的STAFF們還有參加這次活動的妹子們。

 

 

去日本之前能留下這麼好的回憶真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麒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