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為自創,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本文與實際人物及事件無關

 

*本文中男角參考某日本實況主,但本文與他本人沒有任何直接關係

 

*謝謝觀賞本文的各位

 

 

“啊~好想回家哦…”

站在收銀櫃檯已經超過七個小時了,

我默默的看向手錶,

“說好的十點下班呢…這不是十一點了嗎…”

說起來,

今天原本應該休假的我為什麼在這裡…

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我默默地走到貨架邊將剩下的商品擺整齊。

“好想回家…啊…有點想念小牛了…”

 

“不好好工作在想些什麼亂七八糟的。”

 

熟悉的低沉嗓音在我耳邊響起,

還來不及回頭,

某個沈重的物體就壓上了我的肩膀。

“小…小牛…我還在上班…”

“……某人的喃喃自語可是一字不漏的進到我耳裡囉。”

“唔……”

一股熱氣衝上腦門,我知道我現在臉一定紅的不像話。

明明就還在上班的……

“狡猾。”

“蛤?”

“離我遠一點,還沒下班呢。”

轉身推開小牛,

對於因為在上班不得不推開他而心情很差的自己感到窩囊。

 

唉……小牛說的對。還在上班呢,我都在想些什麼亂七八糟的事情呢……

 

“上矢!妳可以下班……啊,這位客人,有需要什麼,我來幫您服務吧?”

“呃,我是她……”

“店長!沒問題的!這位客人服務完再下班也是可以的。”

急急忙忙地打斷了小牛的話,我用手肘偷偷的架了他一拐子。

“來吧,這位客人這邊請。”

對小牛使了使眼色,無視他明顯不滿的神情,我半強迫的將他推離了收銀櫃檯。

 

回到休息室裡換下制服,連跟店長打聲招呼都懶了的我拿起包就下班了。

走出店外,靠在牆上當低頭族的小牛抬頭望向了我。

“所以。你怎麼來了?”

“……如果我說是因為想妳了,妳會怎樣?”

“想挨揍的話。”

半開玩笑地說出這句話後,小牛不滿的看向我。

“真的嘛。因為都已經超過晚上11點了,小神卻一直沒有回來……”

“知道了。我開玩笑的。”

輕輕地牽起和我並肩走在一起的小牛的手,

我輕輕地說了一句謝謝。

小牛沒有回話,只是稍微用力的反握的我的手。

反射性地望向他的臉,

夜晚的路燈照在他的眼鏡上讓我看不清他的表情,

但是他那迅速別過頭的反應讓我知道他不好意思了。

 

 

真想捉弄他。

 

 

“真不像你。那個大家口中個性惡劣的小牛,竟然會為了誰遲遲沒回家感到擔心,還在這種大半夜的跑出來外面找欸~”

“……吵死了。”

“天啊~那個個性惡劣的小牛,原來這麼容易害羞,這麼容易臉紅啊~”

“夠了,小神,別再捉弄我了。”

“啊啦啦~那個那麼有男子氣概的小牛,怎麼會這~麼少女呢~好~可愛喔~”

“小神!”

大聲地吼出了我的名字,聽起來雖然很像是生氣了但是我知道他沒有生氣。

看向我的眼神裡就這樣寫著呢。

但是,比個性惡劣的他還要惡劣的我還是問了。

“生氣了?”

“……唉。”

小牛揉揉自己的太陽穴後嘆了口氣,抬頭向我露出了溫柔的微笑。

“真是個得寸進尺的傢伙。”

“但是小牛每次都會原諒我啊。”

“……嗯,”

 

 

 

 

 

 

 

“因為是妳啊。”

 

 

 

 

 

 

 

***

<後記>

大家看得覺得如何呢?

雖然開頭有說跟現實事件無關。

但是休假加班又莫名其妙二次加班到半夜十一點倒是真實事件就是了XD

實際上這篇文章就是麒麟加班的時候想出來的XDDD

時間也不早了,

最近更文速度很慢的在下就睡個好覺腦補去啦!

大家晚安!

啊,今天也謝謝大家的閱讀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牛沢
    全站熱搜

    麒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