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類似日記的東西

*流水帳注意W

 

 

 

今天的課程呢...

是一個禮拜裡面最多的!!

竟然是2限到5限!!

簡單來說,今天的課,早上10:45開始,晚上6:00結束。(總共四堂課)

.

.

.

.

.

.

真的會死人!!(不禁慶幸當初一限沒排課W)

 

今天的課程如下:

1.日本語學概論

2.日本語F(講讀)

3.文化人類學概論

4.日本語教育入門

 

.

.

.

.

.

.

我為啥要選這些課!!!

 

然後來簡單說明一下麒麟今天上課期間都幹了什麼。

首先呢,

今天的課大部分都跟另一個也是F班的學姐一起,所以就一起出發了。

因為學姊想騎看看麒麟昨天騎的那條路,我們就一起騎那一條上學去了。

結果就是,

我們兩個的大腿痛到我們決定以後絕對不再騎那條路了XD

 

到了語學的教室之後,

發現有認識的人在,而且教室裡超多說中文的人WW

上課內容就不說了,印象很深刻的就是外國留學生跟老師感覺有點溝通障礙XD

然後在這堂課認識了一個叫做ジミー的男生。

 

中午吃了7-11的涼麵,

不得不說日本的便利商店賣的東西真的跟台灣不太一樣。

他們的涼麵雖然比台灣的貴,可是麵上面料很滿,麒麟今天吃的是沙拉口味所以上面鋪了滿滿的生菜,還有蛋。

醬汁辣辣的很好吃~~

話說,他們的筷子很特別,所以麒麟就把他留起來了XD(反正用環保筷吃WW

14393418_1746905268867619_300231883_o.jpg    14446445_1746905295534283_789812723_o.jpg

除了是日本定番的割り箸以外,還很貼心的附贈牙籤一根阿~~

 

然後我們跑去icafe吃午餐,(icafe是留學生交流的地方)

ジミー也在那邊,他看到我們就又介紹很多個留學生或是日本的學生給我們認識,

不過名字幾乎都忘記了就是WW

 

吃飽飯之後,到學生支援課去領了一下東西之後,因為接下來學姊的課跟我沒有一起,

所以我就自己一個人到教室去了。

 

後來發現隔壁教室竟然是之前認識的A子和R君的教室,就跑去找他們聊天了XD

然後又多認識了兩個日本人WW

(日後會提到的另一個A子和D君,話說麒麟這時候完全忘記他們的名字W)

他們共通的感想就是"你一個外國人為何關西腔XD"

真是抱歉啊W我這人就是太關西了XDDD

 

講讀的課因為還是第一堂,

老師稍微做了一下民調就下課了。

然後我又認識了一個來自尼泊爾的女生和一個巴西的男生。(ルパ&健)

健好像是巴西混香港,所以他會說廣東話WW

因為還有很多時間,

我們就一起去了另一棟校舍的留學生辦公室去,

跟那邊的老師聊了一下天,真的很開心~~

 

文化人類學的課...

有點無法吸收...(嘆氣

老師想談的文化究竟是什麼定義,希望之後的課能搞清楚。

然後這堂課又認識了一個忘記名字的法國人跟一個叫做泰斗的男生。

泰斗感覺應該是日本人,不過應該是歸國子女。

他上課上到一半突然伸出手來要跟我握手,嚇了我一跳W

 

之後的教育入門,其實是給日本的學生上的。

那堂課的老師很可愛WWW

內容大概跟我們在台灣的時候上語法課的感覺差不多。

可能因為已經有點疲勞了吧,覺得頭很脹WW

然後很想把在台灣的語法課本拿出來看...

 

因為我們的學伴ゆっきー也有修這門課,所以跟他們其他修這們課的學生聊了一下天,

不過只有我們自我介紹,他們都沒說自己叫什麼名字W

下次上課再來問W

 

感覺今天認識好多人,名字什麼的感覺一定會忘記W

 

放學之後,跟學長姊一起去大創買文件夾之類的文具。

買的大創的眉筆,回家試了之後覺得還不錯,反正我只要不要看起來沒有眉毛就好W

一支才100日幣真的很便宜~

 

然後回家吃咖哩飯~(話說剛剛忘記字怎麼打W

 

話說...

 

要找時間去換手機了...

我家手機50%等於沒電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交換留學 天理大學
    全站熱搜

    麒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