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類似日記的東西

*今天沒有照片XD

 

 

一大早起床跟朋友一起去郵局寄東西之後,平安地將朋友送走了W

昨天結果還是超級晚才睡...當然日記打到太晚也是一個原因...

不過最大的原因還是因為要回LINE。

真心地勸告有要到日本的朋友,不管是要留學還是去旅遊都一樣,

不要隨便答應幫別人代購東西!!

真心!不然絕對會很煩躁。

除非你要狠心的跟對方收代購費又不在意跟對方關係變差。(麒麟本身被煩得快崩潰)

總之因為被LINE吵得睡不著,好像又到三四點才睡吧XD

 

之後就一直很想睡覺,但是日本的郵局早上還蠻多人的,等待花了一點時間。

而且還有一個伯伯等的不耐煩對郵局的人發飆...

等我又再回到宿舍,已經接近跟ゆっきー約的十一點了。

只好打開電腦看個十分鐘的動畫,然後就又出門。

重點是又是去郵局WWW

之前申請郵局戶頭的時候,一開始說是不用印章只要簽名就好,後來又說一定要有印章,挺麻煩的。

說明一下申請戶頭要帶的東西好了。

1.在留卡

2.印章(一定要有!!不是自己的名字的也沒關係,像麒麟就去百元商店買了清川的XDD)

...好像就這兩樣而已WW

然後如果是住學校宿舍,要記得宿舍的地址,如果沒有可以連絡的電話可以填學校的電話。

寫錯的地方不能塗掉也不能劃掉只能重寫一張,所以要小心不要寫錯。(加上重瓣,麒麟寫了大概6張左右XD)

 

資料交給他們之後,就只要等就好了。

真的要花很多時間等,建議在很閒的時候去,還有要早一點去。

 

因為後來俄羅斯的人也來辦戶頭,ゆっきー得幫他們翻譯,所以我們就又繼續等下去了XD

反正其實也沒有要做什麼。

坐在等待區跟學姊們聊了很多以前的事情,覺得很懷念,突然就想念起麒麟哥來了。

就這樣時間也來到了下午的一點半,

學姊們說是要到唐吉軻德去逛,我因為身體不適就先回宿舍滾了。

在宿舍裡面滾阿滾的,

弄好了晚餐的面之後又滾了一會兒,突然有人按我門鈴。

看了一下是個不認識的人。

但是我還是很沒有警覺心的開了門。(不良示範,這種時候應該先用室內的對講機問他是誰的)

一問之下是NHK的人。

嗯?NHK?我又沒電視......

後來跟NHK的哥哥聊了一下天,他好像無論如何都想叫我繳錢,可是我就沒有電視,到底是要我繳什麼錢啊.......

不忍說其實我當下充滿疑問他後面講了什麼我都沒在聽XD

後來他好像放棄了,給了我一張傳單就走了。

重點是傳單上面寫,有電視就要繳費。

你X馬的我就說我沒有電視了咩!!!!!(崩潰)

 

總之,NHK的哥哥很危險。((诶?

 

今天真的得要早點睡了,真的是一個頭痛欲裂。

大家晚安。

 

今日名言"ようこそニート事務所!"

      "歡迎光臨尼特事務所!"(我忘記我為什麼會說這句話了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交換留學
    全站熱搜

    麒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