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為自創,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本文純屬虛構,與實際人物及事件無關

 

*本文主角為日本有名Youtuberはじめしゃちょー,但本文與他沒有任何直接關係

 

*首先恭喜本文主角大學畢業

 

*謝謝觀賞本文的各位

 

 

CeDLDrcUUAAIUXm.jpg

 

 

 

 

 

 

 

他家從來就不上鎖。

 

 

 

 

诶?你問我為什麼?

 

 

因為我有一次在他不在家的時候到他家去找他,

 

然後很蠢的忘記了帶他給我的鑰匙,

 

就這樣默默的站在門外等他回來。

 

 

 

 

雖然當時是白天,

 

雖然當天天氣很好,

 

雖然我心情很好沒等到不耐煩,

 

雖然他其實不到十分鐘後就回來了。

 

 

 

但當他回到家,看到站在門前悠閒的向他打招呼的我時,

 

很少見的對我發脾氣了。

 

 

 

 

 

 

從此,

 

他家就從來不鎖門。

 

 

 

 

當然只是短暫出門或是在家的時候啦。

 

 

 

 

 

 

 

***

 

 

 

 

 

"小初?"

 

看到他在推特上的發文之後就馬上往他家出發了,

 

基本上他應該是還在家才對。

 

 

 

 

 

"小─初─?"

 

沒有回應。

 

 

 

照這情形,大概是出......

 

啊。

 

 

 

 

攝影專用房裡,

 

一個大男孩和一頭巨型泰迪熊感情很好的睡著。

 

 

 

真可愛。

 

 

 

"喂,小初。"

 

戳戳他的臉頰試圖將他叫醒。

 

 

 

 

小初向來就是很容易叫醒的類型,

 

光是碰到他就可以把他叫醒了。

 

 

 

 

 

"喔......妳來啦......"

 

 

看吧,醒了。

 

 

正當我這樣想著的時候,

 

小初突然手一伸,把我拉進了泰迪熊所沢的懷裡。

 

 

"啊......"

 

"不要動。"

 

比起平常顯得低沉的小初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

 

 

 

可能是那樣的低音太過刺激了吧。

 

也有可能是小初的距離太過接近讓我的身體瞬間僵直了吧。

 

 

 

 

 

不過話說回來,

 

 

 

 

 

一個180多公分的人把手腳都壓在我身上,

 

我想動也動不了吧......

 

 

 

 

 

 

 

"乖。"

 

小初的聲音再次在耳邊響起。

 

 

 

除了嘆氣以外,我也不知道該做什麼了。

 

 

 

"小初,恭喜畢業。"

 

"我喜歡妳。"

 

"......突然說什麼啊。"

 

"喜歡。"

 

"......我知道啊。"

 

"喜!歡!"

 

"......我不會說的你死心吧。"

 

"......"

 

 

 

放在我腰上的手和我想的一樣收緊了,

 

抬頭望向小初的臉,

 

對方也在看著我。

 

只不過眉頭緊緊的皺著就是了。

 

 

 

 

 

"......小初?"

 

"蛤?"

 

 

 

 

 

啊啦,鬧脾氣了。

 

隨著我的噗哧一笑,小初多少有點用力的將我的臉壓上了他的胸口。

 

 

 

 

"心跳聲好大聲。"

 

 

"因為我喜歡妳。"

 

 

 

 

 

 

 

 

"......嗯,我也是。"

 

 

 

 

 

             ----THE END----

 

 

<後記>

 

大家好~~

哈哈我在滿足自己的慾望XDDD

還有小初恭喜畢業!

已經凌晨了話少一點好了XD

大家晚安~~

                         BY 麒麟

arrow
arrow

    麒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